首頁    |    產品選購    |    抗菌系列

TRUST ME 體能回復-護腕

 
 
產品說明

COVID-19在全球為人類帶來浩劫,疫情肆虐下,人們的生活除了受到絕大的影響也悄悄地改變中…近800天的COVID-19(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風暴,吹亂了時代的面貌:新興傳染病的威脅下,空前的全球大封鎖,人們被「禁足」,飛機停了、車子少了,工廠停工⋯⋯,人們被迫改變生活方式,生命與生計陷入雙重危機。
然而,宛如末世的暗夜之中,卻乍現微光,人類「自我節制」的社交和經濟活動,讓世界有了喘息,意外帶來正面效應;全球化腳步放緩,但疫情造成人際關係更加疏離、宅經濟崛起 防疫措施成為新常態,居家上班上課及維持社交距離,避免不必要的肢體接觸以降低感染風險,同時也拉遠了人類互動的溫度。因此,政府需思索新形態治理模式,企業也須調整經營模式,這將加速數位化、自動化、虛實整合的腳步。人們更正視明白健康的重要!煒展與國內最大研究機購合作開發國內首創之”體能回復纖維”能量紗,此纖維經過第三方公正單位TTRI測試:可提升血流量、血流速度、提高血氧度!煒展將此纖維用來開創具深度差異化之創新襪品,打造一組「穿戴式養生紡織品」希望居家防疫也能健康不間斷!

「穿戴式養生紡織品」共有三組產品:護腕、護踝、血氧襪
[護腕]
>>襪體選用義大利梭口之高階緹花織襪機,以達到循序漸進的壓力分佈,整合漸進式壓力功能,壓力值由下往上逐漸遞減30%符合RAL-GZ387/1 class1規範(MST professional)。
可以達到最符合人體工學角度進行編織;在材料選擇及設計上,因襪體緊緊貼合皮膚,煒展獨家開發具有增進血氧飽和度(%SpO2)功能之體能回復纖維,可提升血流量及血流速度。此材質細膩且柔軟親膚,襪體表面層添加天然竹炭纖維,有效吸附異味及除濕。
加長-->使體能回復能量纖維可以恢恢更大接觸面有效保護關節處!
加厚-->運動時的最佳擦汗小物!

尺寸提供:FREE 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