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選購    |    保健型護具

TRUST ME兩段式竹炭護腰

 
 
產品說明
產品介紹
1.背部兩條選用最新材質 [塑鋼 ]支撐條,彈性加倍不易變形,不論是行進、彎曲、蹲下都服貼腰部提供有力的支撐作用!!
2.德國3D科技透氣網布,伸縮性加強,做任何動作時不易扭曲,即使彎腰也能靈活屈伸,舒適度更佳!!
3.透氣網布添加竹炭紗,竹炭的多孔質特性具有良好的吸附能力,能消除汗臭保持皮膚透氣舒爽!!
4.根據日本醫學博士石垣健一著作鍺的驚人的效果書中指出鍺有三大優點 
離子滲透效果:鍺釋放負離子,經由皮膚滲透,中和患部的正離子,調整生物電流。 
局部加溫效果:鍺可使患部週邊溫度上升,能夠對神經系統產生好的影響。 
穴道按壓效果:藉由患部的穴道按壓,溫和肌肉的酸痛。
5.貼心小設計: 在腰部兩側冰熱敷墊口袋設計---穿戴護腰時,可將冰熱敷墊放在口袋,達到冰敷/熱敷舒緩腰部疼痛!!
6.兩段式雙翼側邊設計加強帶,可依照個人需求做調整鬆緊度。好操作好上手!
7.強大魔術貼,黏貼性強,提高包覆性。

成份: 特多龍30%, 尼龍30%, 竹炭紗20%, 鍺片17%, 塑鋼3%
尺寸:  M ( 建議腰圍26-37吋)    L  ( 建議腰圍38-48吋)

適合:運動傷害保健、重量訓練、搬重物、工作時保護腰部使用、久坐久站、維持腰部健康!!

洗滌說明:
1.護腰清洗請盡量以清水手洗就好,切勿用強烈化學藥劑洗滌避免破壞天然竹炭纖維除臭的效果!
2.護腰清洗後請放置陰涼處晾乾即可!
3.切勿用刷子大力刷洗以免破壞結構組織!